为足踝装备赋能 红蜻蜓出资100万组建研创基金

温州网 2020-05-31 09:39:07

  5月29日是“全国爱足日”,2020温州足健康与鞋业论坛暨足踝健康科普义诊活动在生命健康小镇举行。期间,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足踝健康装备研究院联合建立“足踝健康装备研创基金”签约仪式,红蜻蜓将出资100万元,支持足踝健康装备类的技术、产品项目的研创及产业化。

  红蜻蜓鞋业董事长兼总裁钱金波表示,红蜻蜓参建‘足踝健康装备研创基金’,这是红蜻蜓为提高鞋类科技含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重要举措。有利于整合资源,发掘人才,加强医工跨界合作,弥补足踝健康产品研究的短板,带动行业技术进步。未来,红蜻蜓将借助中国足踝健康装备研究院的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引进先进的足踝健康理念,研创具有高技术含量的足部健康产品,为商务人士提供适合商务社交、日常OFFICE、商务出行三大商务场景穿着的商务时尚皮鞋。

  活动现场,红蜻蜓展示了拇外翻鞋和负跟鞋两种足踝健康鞋,受到医疗专家、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肯定。红蜻蜓鞋科技实验室负责人吴建欣说,建立足踝健康装备研创基金,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足踝健康装备的研究中来,在对材料、楦体、结构等产品要素研发的基础上,融入骨骼、机理、形态变化等脚本源的研究,赋予产品新的生命,为消费者提供生命健康类的鞋品。

  25年来,红蜻蜓传承鞋履文化,专注鞋业科技,创造顾客体验,深耕足部健康,持续科技投入,增强企业的科创研发能力。建立了省级企业研究院、技术中心和通过"CNAS"认证的红蜻蜓鞋科技实验室,拥有国内皮鞋行业首家院士工作站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与教育部全国纺织服装行指委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会、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共建“温州鞋类舒适性测评中心”,培育出运动皮鞋、减震按摩鞋、内外呼吸循环鞋、拇外翻鞋等标志性产品,形成了拥有多名博士后的高素质研发团队。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李晓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