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货车变“火车”!车上装载价值2万元头盔……

温州网 2020-05-31 09:44:26

  温州网讯 5月25日16时许,温州高速交警监控巡查时发现,一辆货车停在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1781公里处的应急车道内,浓烟不断从该车左侧冒出,很快车辆便起火燃烧,现场浓烟滚滚,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监控画面显示,一辆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货箱冒着浓烟,从高速公路第一车道变道停在了应急车道上,随后货车上的两人下车,发现货箱正在冒着浓烟起火。为了挽回损失,两人想方设法将车上的货物推出货箱外,但是火势越来越大,根本无法扑救。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卡点大队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了路面这一情况,第一时间通知了路面警力和消防力量到场救援,控制住火势。

  驾驶员周某对高速交警表示,当天下午他驾驶这辆刚买来一个多月的新车,运载货值近2万的头盔从乐清北上高速前往萧江。行驶途中,车辆左侧开始冒烟,他浑然不知,直到别的车辆按喇叭提醒他后面冒烟,他才察觉将车停下。起初他和随行的朋友两人想要灭火自救,然而火势却越来越大,车辆前部和部分货物烧毁,幸亏高速交警和消防等施救及时赶到。目前,该车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华晓夏 通讯员 胡兴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