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瓯江口督考组赴灵昆街道各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考工作

2020-06-01 12:1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为进一步做好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9日上午,由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六大牵头部门组成的督考组赴灵昆街道各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整治提升督考工作,现场查看9个村的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并进行督考打分和排名。

  督考组一行先后来到灵昆街道各个村的居民中心、文化礼堂、主要路段等地,对照考核要求对行政村公益广告布置、村容环境等方面进行现场查看,并向各村相关负责人一一详细询问创建进展。在实地走访中,督考组发现,大部分村居公益广告设置不足;村或社区普遍缺少村规民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内容;宣传栏精神文明创建内容不足;垃圾分类未做到准确投放,宣传标语较少,个别村的垃圾桶较脏;墙面上有乱张贴广告现象。叶先村、上岩头村建筑垃圾乱堆放现象较为严重。

  针对督考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督考组现场指出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整改落实到位,整改完毕后进行销号处理。同时,督考组还将根据各村的得分情况汇总,并进行排名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