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中,突然停电怎么办

温州网 2020-06-01 14:31:00
5月27日下午,瓯海供电分局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白象新院区开展联合应急演练,为防疫定点医院的供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温州网讯 5月27日下午,瓯海供电分局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白象新院区开展联合应急演练,检验夏季高峰停电事件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防疫定点医院的供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演练主要模拟医院一路主供电源外部故障停电,由原来两路电源供电转为一路电源供电,及两路主供电源同时故障停电,引发院区大规模停电事故。

  演练中,医院应急指挥小组迅速启动《停电应急预案》。医院方在配电房内新安装了发电机转换柜,瓯海供电分局快速集结,派驻应急发电车,调动配电运维中心配合医院实际操作,将发电机接入医院配电房,提供紧急供电。最终,应急处置工作圆满完成,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响应解除。

  温州即将进入夏季用电高峰期,台风、暴雨等极端天气也将增加,今年附一医南白象新院区又肩负疫情防治重任,通过本次应急演练,以实战的形式,切实提高了双方的操作技能,以及应急处理能力。下一步,瓯海供电分局还将针对此次演练进行梳理、分析,协助院方不断完善应急预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施捷克 李玉霞 冉梦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