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 锚定平稳回归“快车道”

2020-06-01 15:59:35
5月22日下午,鹿城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重点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5月22日下午,鹿城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重点工作专班会议召开。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保持紧张紧凑的状态,在思想上警醒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落实,以闻令而动的作风显担当,真正打起十二分精神,精准施策、迎头赶上。

  会上,区发展改革局汇报了MEI指标评价体系和赋分规则;投资工作专班、消费工作专班、出口工作专班、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专班、金融工作专班和区市场监管局、鹿城供电分局分别汇报了前期对接情况、指数赋分规则、指标短板原因及下步工作举措,并就争先创优目标位次表态承诺。

  姜景峰指出,二季度是深化“两战”必胜的非常之季,是推动经济逆势上扬的关键之季。各专班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和全市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重点工作专班第二次例会精神,摸清吃透“一图一表一指数”赛马机制,牢牢锁定“6+5”指标体系,扎实用好“关键十招”,充分发挥工作专班联动性,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分工,补齐短板、大抓提升,为实现全市半年度正增长贡献“鹿城力量”、展现“鹿城担当”。

  姜景峰强调,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消极思想、厌战情绪,协调好常态化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按照“两手硬、两战赢”的要求,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细落实,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增强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要强化数据信息归集、催报、整合、分析,紧盯重点指标、紧迫问题、重要节点,精准发力、迅速行动,推动二季度经济平稳回归“快车道”。

  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指出,研判要更加精准,围绕“6+5”指标体系系统研判、精准分析、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做到有的放矢;任务要更加细化,锚定“转正、变色、升位”目标,按照“跳一跳摘得到”的要求,将目标细化再细化、精准再精准;措施要更加有力,秉承“存量要挖到底,增量要抢在前”的理念,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力争有鹿城经验入选全省最佳案例;机制要更加有效,组织实施“创先争优”行动,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把各项机制实打实运转起来,进一步鼓浓“创先争优”的氛围。

  区领导虞立清、童文阳、黄加坡、全一凡、陈允岳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