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外国语学校娄桥分校2020年招生指南

2020-06-02 15:29:26

  温州外国语学校娄桥分校2020年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10个班级,420人

  ●招生范围:鹿城、瓯海

  ●招生方式:网上报名,摇号录取

  ●收费标准:学费30000元/学年,住宿费3000元/学年

  ●学校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1168号(瓯海公安分局旁)

  ●现场咨询:招生报名开始前每天8:00—16:30均可到本校招生办咨询

  报名条件:

  (瓯海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符合瓯海区公办中小学入学条件之一的。其中,居住在瓯海区的新居民子女,其父母一方已在瓯海区办理《浙江省居住证》的。未办理居住证的,其父母一方须在瓯海区办理居住登记,且在温州市区缴纳社保一年以上,居住登记和社保缴纳计算时间为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

  2.已在瓯海区小学建立学籍的小学毕业生。

  3.父母一方具有瓯海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4.父母一方具有瓯海区商品房购买合同(须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备案)的适龄儿童。

  (鹿城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鹿城户籍生:鹿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

  2.鹿城学籍生:鹿城区小学应届毕业生。

  3.鹿城产权生:非鹿城区户籍,父母持有鹿城区不动产权(住宅性质)的适龄儿童少年。

  4.鹿城居住生:(1)非鹿城区户籍,父母在鹿城区办理《浙江省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少年。未办理居住证的,须在鹿城区公安部门办理居住登记,并在市区缴纳社保一年以上。(2)非鹿城区户籍,鹿城区域内部队现役军人、归侨华侨、港澳台同胞、办有人才居住证引进人才、温商回归人员的子女。

  (注:以上报名条件及另有符合优先录取招生照顾政策的规定,请以各区发布的具体招生政策为准,可点击以下文字仔细阅读。)

  报名方式:

  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实名注册(已有“浙江政务服务网”帐号的无需重复注册)后,在以下两种方法中选择其一报名。

  方法一:搜索微信公众号“温州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选择“招生报名”->“在线报名”->登录系统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方法二:下载安装“浙里办”手机APP,并登录系统,在左上角位置选择“温州市本级”,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选择“温州市|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点击“在线办理”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招生时间安排表

  ●初中段招生网上报名:

  6月1日—6月3日(9:00—21:00)

  ●民办初中面向区域内招生(摇号):6月12日

  ●民办初中面向区域内招生缴费确认:

  6月13日—6月14日

  ●民办初中面向区域内递补录取及缴费确认:

  6月15日—6月16日

  ●民办学校面向全市补招网上报名:

  6月20日—6月21日(9:00—21:00)

  ●民办学校面向全市补招(摇号):6月24日

  校园简介

  温州外国语学校娄桥分校创办于2013年,由温州外国语学校授权挂牌,是一所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

  我校以“修德、博学、求真、尚美”、“挖掘潜力,完善自我”为校训。以“外语见长,文理并重,全面发展,走向世界”为办学理念。“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一直是我们的办学宗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