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鹿城区招生)招生指南

2020-06-02 15:34:31

  学校属于鹿城区教育行政部门管辖,首批生源在鹿城区范围内招生,是鹿城区唯一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第二批次招生,将可跨县域补招,非鹿城区的家长可关注。

  学校位于温州市鹿城区蒲州街1号。2020年计划招生10个班级,其中小学6个班,小班制教学;初中4个班,每班40人。另外,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实施校内直升方式和面向社会招生。

  学校以寄宿以主,部分学生可走读,学校2020年新生拟收费标准:初中部和小学部学费15000元/学期,住宿费2000元/学期,其他按照实际支出收取(具体收费以招生简章发布的为准)。

  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校长汤志亮:学校创办于1998年,是上海七宝外国语学校合作校,被市教育局评定为全市首批办学水平五星级学校。2017年,温州瑾瑜集团开始投资建设白鹿外国语学校,2019年7月,学校开始恢复初中部的招生。学校往届在校生生源以鹿城区为主,辐射全市各郊县适龄儿童、华侨子女(包括在温经商和置业的成功人士及高端专业人才子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