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瓯江小学(鹿城区招生)招生指南

2020-06-02 15:43:17

  学校是温州市建设小学教育集团旗下的民办校区,属鹿城区管辖,招生对象为鹿城户籍生(拥有鹿城区户籍的适龄儿童)、鹿城产权生(父母拥有鹿城区居住不动产)、鹿城居住生(办有鹿城区居住证;未办理鹿城区居住证的,需办理鹿城区暂住证并在市区缴纳社保满一年)。

  学校位于机场大道新安江路100号,今年计划招一年级新生5个班,每班38人,共190名。今年一年级新生收费标准为每学年每生5万元左右(具体以发改局审核批复为准)。

  温州市瓯江小学校长钱起建:瓯江小学已办学9年,是温州市首批五星级民办学校。学校从幸福教育的理想出发,在“我是一滴水”的校训下,引导孩子向千姿百态的水致敬,成长为勇敢、坚韧、灵动、谦和、包容的智慧小公民。瓯江小学往年的生源构成也以鹿城区的适龄儿童为主,今年的招生新政对学校的报名人数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另外,校方提醒家长: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每位家长需从自身和孩子的个性特点出发,去选择心仪的学校,追求品牌,也要追求内在的品质,不要盲目跟风,理性择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