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滦南12岁女孩遭同龄人围殴,警方最新通报

澎湃新闻 2020-06-02 16:18:25

  针对近日河北滦南女孩被打一事,滦南警方5月30日发布通报,称已受理为行政案件,所有涉案人员均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报显示,2020年5月29日18时许,一段女孩被打的视频在河北滦南县多个微信群传播,视频中一名女孩遭多人围殴。

  5月30日,滦南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发现该视频后,滦南县公安局立即介入调查。

  经连夜查实,视频中当事人分别为滦南县的王某(女,12岁)、陈某(女,12岁)、周某(女,13岁)、崔某(女,12岁)、李某(女,13岁)。该5人平时交往较多,因日常琐事,陈某等4人对王某产生不满。

  5月28日13时许,陈某等4人商议后,将王某带至事先约定的宋道口镇某村一空院中。随后,陈某、周某先后对王某实施殴打,并用手机拍摄视频传到微信。

  通报称,目前,滦南县公安局已受理为行政案件,所有涉案人员均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滦南县公安局提示,由于视频中均系未成年人,为避免给受害人带来二次伤害,希望网友不再继续传播该视频。

  滦南今年4月也曾出现类似女孩被打事件。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滦南19岁女孩因琐事在烧烤店殴打15岁女孩,在2分多钟的时间里扇了对方近50个耳光。公安机关认为打人者触犯《刑法》规定,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对其予以刑事拘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