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招生指南

2020-06-02 16:08:00

  龙湾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规划名瑶溪南新二中)位于瑶溪南单元12-G-13地块,总用地面积3604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8763平方米,地下室面积2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0500万元。

  招生范围为户籍在东至龙江路、北至瓯海大道、西至曹龙路、南至龙永路区域范围内或父母(监护人)在此区域范围内已办理住宅类不动产权证的适龄儿童。其中龙湾大院(珑誉苑)须在6月30日前办理不动产权证。区二小教育集团河滨校区施教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作为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第三批招生对象。

  2022年起停止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的龙江路西侧第三批招生对象的招生,届时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的龙江路西侧第三批招生对象全部纳入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2022年前按原有政策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的龙江路西侧第三批招生对象可以选择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第三批)或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