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扎堆”,鹿城公办小学网络错峰预报名时间公布

2020-06-02 16:26:00

  各位家长

  为了保证网络报名通道顺畅,6月2日起,鹿城区公办小学陆续启动网络错峰预报名,报名先后顺序不影响入学结果。

  报名时间、招生环节请看仔细

  招生环节

  (一)网络预报名

  1.网络报名渠道

  【推荐方案】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鹿城区小学招生”,点选“更多服务-网络预报名”,注册、登录进入报名界面后根据提示填报信息、上传照片,并预选线下指导确认时间(分7月6日、7日,上午、下午4个时段),完成网络预报名。进入报名界面后点击顺序为:

  “开始报名→鹿城区→公办小学→(按身份类别选择“辖区生/统筹生/缺补生/新居民”→(具体公办小学)→(选择生源类别)”。

  【备选方案】安装、登录手机APP“浙里办”,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选择“温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点击“在线办理”,根据提示,参照推荐方案流程进行报名。

  (二)学校审核确认

  1.线上不见面审核

  学校对家长网络预报名信息及材料进行线上不见面审核,如报名信息及材料达到线上不见面审核要求的,将提前通知家长免去线下指导确认(线下补充审核)环节。

  2.线下指导确认(线下补充审核)

  未收到免除线下指导确认通知的家长,于7月6日、7日按网络预报名时选择的时间段到学校进行线下指导确认(线下补充审核)。进行线下指导确认时需佩戴口罩、测温亮码、保持距离。

  来源:鹿城区小学招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