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绣山中学今年计划招收735名新生

2020-06-02 16:27:35

  5月26日,温州市绣山中学发布2020年招生方案,本部(惠民路)计划招收495名新生,滨海校区计划招收240名新生。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6月1日-3日可登录“鹿城区初中招生”微信公众号或“浙里办”APP报名。

  根据方案,绣山中学本部(惠民路)面向鹿城区招生,滨海校区面向鹿城区、浙南产业集聚区招生,户籍生、学籍生、产权生、居住生均可报名。6月12日,由鹿城区教育局组织,该校将举行电脑随机派号,生成预录取顺序号,并按顺序号确定预录取名单(预录取名额需核减优先录取人数)。若报名数未超计划数,按全员录取的原则生成预录取名单,并进行二轮补招。6月13日-14日,该校将根据电脑随机派号结果在计划招生数内完成预录取对象的缴费确认工作。2020级新生学费为每年每生3.5万元。

  绣山中学有关老师提醒,若电脑随机派号未被预录取的学生,不影响之后的公办学校招生录取。已被正式录取的新生将不再参加其他初中学校的录取。具体招生方案可登录该校微信公众号查询。

  来源:温州商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