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道尔顿小学2020年一年级新生招生指南

2020-06-02 16:46:37

  招生范围:

  龙湾区和鹿城区

  招生对象:

  1.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含华侨子女及外籍儿童)。

  2.且符合鹿城区或龙湾区的相关户籍、产权等要求。

  3.依照国家、省市相关政策规定需在当地接受义务教育的适龄儿童和需要照顾的对象。

  报名时间:

  6月2日-4日

  报名方法

  方法一:下载安装“浙里办”手机APP,并登录系统,将左上角“站点列表”设置为“温州市本级”,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选择“温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点击“在线办理”,进入“温州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主界面。

  方法二:搜索公众微信号“温州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选择“招生报名”→“在线报名”→登录系统,进入“温州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主界面。

  报名操作

  第一步:

  进入“温州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主界面后,勾选“同意报名过程中授权大数据查询信息真实性”,点击“开始报名”。

  第二步:

  选择温州道尔顿小学所在区域,点击龙湾区。

  第三步:

  选择温州道尔顿小学学校类型——民办小学,勾选“我已阅读报名须知”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

  选择报名类型,点击“下一步”。

  (目前系统尚未开放)

  第五步:

  根据项目填写“报名表”(其中标*为必填项),点击“提交”,系统会提示报名成功,并将以短信方式将报名编号发送到报名表中“监护人1”的手机上。

  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可最多填报2所符合其报名条件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如这2所学校列在同一区域内,可在填写“报名表”时同时填报“申请学校1”和“申请学校2”。如果2所学校未列在同一区域的,需分别在两个区域内填写“报名表”,并分别选择“申请学校1”。

  2.填报民办学校未被预录取的,按照当地公办学校招生同等待遇安排入学。

  3.报名成功后,每位学生可点击报名主界面中“查看报名结果”,进入“我的报名”查看报名、录取等情况。

  招生计划:

  计划招生196人(含各类照顾录取对象)

  收费标准:

  51000元/学年

  录取方式

  录取方式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全部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由上级教育部门于6月13日实施电脑派位随机录取

  缴费确认

  按照学校短信通知于6月14-15日及时办理缴费、报到等入学手续

  招生咨询:

  0577-55566699、15088980169(工作日:8:30-17:00)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