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瓦市小学2020年招生公告

2020-06-02 17:07:53

  根据《2020年鹿城区小学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现将温州市瓦市小学2020年招生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招生公告

  一、招生对象

  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含)出生,户籍在鹿城区,有效房屋产权在我校施教区的适龄儿童。根据不同情况分为四批:

  第一批:父母的有效房产权证地点与适龄儿童户籍地址相一致,且在我校施教区范围内的。

  第二批:适龄儿童户籍在鹿城区,父母的有效房产权证地点在我校施教区范围内,但两者地址不一致的。该类对象学校视招生实际情况予以安排入学,如不能安排则由鹿城区中小学招生办公室统筹安排。

  第三批:适龄儿童户籍在鹿城区各街道,其父母名下无房产的,近三年来(2017年7月至今)儿童及其父母、(外)祖父母户口、居住均在(外)祖父母房产处(我校施教区范围内)的。

  第四批:符合我校施教区条件其他适龄儿童,如符合本辖区条件的华侨子女等对象。

  注:

  ①瓦市小学施教区内,房产建筑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20平方米以上,领取产权证(包括新购房、析产、继承等)须满三年;建筑面积在20平方米以下的,在具备上述条件后,应同时向施教区学校提供适龄儿童自出生之日起的相关生活居住依据,如出生证、户口簿等。

  ②2017年7月10日之后领取的瓦市小学瓦市校区辖区的房产权证,同一房产三年内只允许有一户(一对夫妇及其未婚子女计为一户)家庭子女就读同一所学校。

  二、招生环节安排

  2020年鹿城区小学招生分“网络预报名”+“学校审核确认”两大环节。“网络预报名”是指家长通过微信公众号“鹿城区小学招生”或手机APP“浙里办”向学校进行网络预报名并预选线下指导确认时间;“学校审核确认”是指各学校对报名对象的各项材料进行线上、线下审核,确认其是否符合入学条件。

  三、网络预报名方法

  (一)网络预报名时间:

  瓦市校区:6月2日至6月30日

  江滨校区:6月2日至6月30日

  中山校区:6月2日至6月30日

  育英校区:6月2日至6月30日

  (二)网络预报名渠道:

  推荐方案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鹿城区小学招生”,点选“更多服务——网络预报名”,注册、登录进入报名界面后根据提示填报信息、上传照片,完成网络预报名。进入报名界面后点击顺序为:“开始报名→鹿城区→公办小学→鹿城户籍辖区生→温州市瓦市小学瓦市校区/温州市瓦市小学江滨校区/温州市瓦市小学中山校区/温州市瓦市小学育英校区”(根据所在不同辖区选择各自校区)。

  备选方案

  安装、登录手机APP“浙里办”,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选择“温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点击“在线办理”,根据提示,参照推荐方案流程进行报名。

  (三)报名准备材料:

  户口簿、父母身份证、有效房屋产权证等证件,为避免户口簿中信息不能确认夫妻及子女关系,建议准备结婚证、出生证等证件。华侨子女需提供侨办证明和监护委托书,其他材料同辖区生。

  注意事项:

  1.填写报名表时,文字类信息请准确填写、完整填写,并认真校对。

  2.上传图片要求工整、清晰,个别确无不必要的图片上传栏目可通过上传空白图片解决。

  3.为便于线上不见面审核,各类别涉及到相关证件均要上传,其中户口簿需上传所有内容页。

  4.房产信息中的房产证图片要清晰可见“房产证号”、“产权人姓名”、“地址”、“面积”、“日期”,其中房产证号只填写数字。

  5.暂未领取房产证的期房在“房产权证”图片上传栏目中上传购房合同、发票等照片。拆迁户上传“拆迁协议”等相关材料照片。

  6.进行在线报名的最后,请家长选择线下指导确认(线下补充审核)时间,预选时间分7月6日上午、下午,7月7日上午、下午四个时间段。

  四、学校审核确认安排

  (一)线上不见面审核

  学校对家长网络预报名信息及材料进行线上不见面审核,如报名信息及材料达到线上不见面审核要求的,将于7月4日前通知家长免去线下指导确认(线下补充审核)环节。

  (二)线下指导确认(线下补充审核)

  未收到免除线下确认通知的家长,需按预选时间到学校进行线下指导确认(线下补充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安排

  家长按照网络预报名时预选的线下指导时间(分2020年7月6日上午、下午,7日上午、下午)时间到学校进行线下指导确认(线下补充审核)。7月11日为补报时间。

  2.指导地点

  瓦市校区:二楼教导处

  江滨校区:一楼国际象棋室

  中山校区:二楼计算机室

  育英校区:一楼科学实验室

  注:进行线下指导时,需佩戴口罩、测温亮码。

  五、本校施教范围

  瓦市校区

  东:加福寺巷——百里东路——横井巷;南:瓦市巷——解放街——百里东路;西:墨斗小区西首——屯前公寓西首;北:望江路——解放街——打绳巷(东西走向)——温州第二中学(初中部)前门

  江滨校区

  东:灰桥浦;南:江滨西路;西:永楠路;北:瓯江

  中山校区

  东:灰桥河(瓯江——黎明西路段);南:黎明西路;西:飞霞北路(南站天桥至垟儿路口段)——环城东路;北:江滨西路

  育英校区

  A东:加福寺巷(南北走向);南:打绳巷(东西走向)——温州第二中学(初中部);西:解放北路;北:瓯江

  B东:永楠路;南:江滨西路——百里东路;西:加福寺巷;北:瓯江

  六、招生咨询电话

  瓦市校区:56677730

  江滨校区:56611315

  中山校区:55595206

  育英校区:56611507

  希各适龄儿童家长及时报名。

  特此通告。

  温州市瓦市小学

  2020年5月29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