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同老挝建国阵线中央主席赛颂蓬通电话

新华网 2020-06-02 22:42:25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日应约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建国阵线中央主席赛颂蓬通电话。

  汪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本扬总书记、国家主席代表老挝人民革命党和政府第一时间向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致电表达支持和慰问,老挝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手。我们表示由衷感谢。中方认真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通话精神,向老方抗疫斗争提供全力支持,生动诠释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中老命运共同体精神。

  汪洋介绍了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有关情况。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与老挝建国阵线中央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稳定发展。

  赛颂蓬祝贺中国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代表老挝人民革命党和政府支持中国全国人大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愿与中方密切抗疫合作,加强两组织互学互鉴,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