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6月将迎红场阅兵 俄防长邀请美国防长出席

中国新闻网 2020-06-03 08:43:29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表示,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在与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通话时,邀请他出席莫斯科红场将于6月24日举办的阅兵。

  消息中称:“绍伊古大将邀请埃斯珀出席2020年6月24日在红场举办的庆祝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的阅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此前表示,总统普京与受邀嘉宾将在红场观礼台,观看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

  为保障莫斯科红场阅兵,从5月30日起,俄军防核、防化、防生物兵着手对受阅部队数个驻地的15万多平方米室内面积、6万多平方米的操场和道路、370多部车辆连续消毒5天,并自6月8日起,对演练阅兵的阿拉比诺训练场进行每日消毒防护。

  今年是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新冠疫情暴发后,4月16日,普京曾宣布推迟5月9日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以及相关的大型公众活动。5月下旬,普京又宣布,将于6月24日举行红场阅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