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干部会议:梁超任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20-06-03 12:52:00

  6月1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对瓯江口党政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

  经省委、市委决定,梁超同志任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书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姜增尧同志不再担任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书记职务,不再担任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市委人事任免文件。姜增尧在会上作发言,梁超作表态发言。

  会上,汪驰高度评价了姜增尧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肯定了瓯江口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他指出,近年来,瓯江口管委会在姜增尧同志带领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两个高水平建设,全面落实市委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决策部署,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抢抓机遇,克难攻坚,重大项目加速落地,产业集聚明显提升,功能配套不断完善,产城融合形象初显,平台空间持续扩展,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汪驰强调,要强化目标意识、战略意识、赶超意识、机遇意识,扛起平台赋予温州发展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奋战1161,奋进2020”的工作主线,全面落实常态化的防控举措。

  要聚焦三区一园,打开瓯江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发挥优势,以国家综合保税区促进平台开放发展,以海洋经济示范区加快空间拓展,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分区优化创新生态,以安全应急产业园示范区加速产业集聚,争取成为全市融合重大战略发展模范生,打造国家级优质重大产业集聚区,高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综合配套服务产业中心,为平台发展激发新潜力,赋予新内涵,注入新动力。

  要突出担当作为,锻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讲话精神,坚持从严要求,抓好维护,提升建设,打造一支责任心强、作风过硬、能打胜仗的瓯江口铁军。充分发挥班子核心作用,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建章立制、廉洁从政,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建立健全人财物管理的相关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同时,聚焦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用制度规范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发挥制度的刚性制约作用,提升管委会的各项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姜增尧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帮助和支持。他指出,在瓯江口工作的9年零8个月时间里,全体干部以诚相见,荣辱与共,一起一手抓建设,一手抓发展,始终围绕市委的工作主线,发挥瓯江口的力量,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领导班子的同心协力下,有瓯江口广大干部群众的不懈奋斗,瓯江口定能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章,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崭新局面。期望广大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作风把瓯江口建设的更加美好。

  梁超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安排,感谢领导的培养、信任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必将把组织的重托和信任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干劲。全体瓯江口人必须面对危机,开拓创新,在危机中寻新机,为温州甚至为全省做出更大的贡献。他承诺,将和同志们一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奋战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政治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党建为引导,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使瓯江口能够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在工作上,依靠团队的力量,发挥瓯江口每一个人的能动创造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实干苦干再加巧干,积极整合资源,争取各方的支持,为企业、百姓、基层尽心尽职,做好服务;在廉洁自律上,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严以律己。(黄茜琪余秀虹/文李建安/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