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雨水持续强势回归 献唱《六月的雨》

温州网 2020-06-04 07:49:00
6月4日~7日,我市将迎来梅汛期第二轮强降雨天气,本周末将很可能“泡汤”。

  温州网讯 阵雨、雷雨、中雨、大雨……6月4日~7日,我市将迎来梅汛期第二轮强降雨天气,本周末将很可能“泡汤”。

  本周雨水一直在“蠢蠢欲动”。6月2日白天阳光在线,但晚上就是大雨“哗啦”,当天市气象台于19时5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市区20:00~22:00产生降水8.7毫米。目前,我市进入梅汛期的降水集中期,受梅雨带南北摆动影响,继5月29日~6月1日梅汛期首轮强降雨之后,我市迎来梅汛期第二轮强降雨。市气象部门预测,我市过程累计雨量70~90毫米,永嘉、文成和泰顺等山区可达100~120毫米,局部120~150毫米。其中,6月4~5日强降雨集中在我市西部和北部地区,6月6~7日强降雨集中在我市西部和中南部地区。此外,在雨水的加持下,我市气温将逐渐回落,周末最高气温在30℃以下。

  市气象部门提醒,此轮强降雨局地性和突发性强,局地短时暴雨极易引发小流域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和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请各地各部门做好相关防范准备工作。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傅芳芳 见习记者 戴卓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