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落幕 18人被聘市民宣讲团

温州网 2020-06-04 07:58:15

  温州网讯 昨天,“激扬新时代我来说小康”温州市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举行。18名参赛选手被聘为温州市新一批的市民宣讲团成员。

  本届大赛是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国资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

  微型党课比赛是温州理论宣传教育工作的特色品牌,也是推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今年是温州微型党课大赛走过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我市通过比赛的方式,发现和培养了一大批政治素养高、理论功底深、宣讲能力强的基层宣讲员,形成党员干部人人上讲台、个个讲党课、时时受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本届创新比赛形式,在海选、预赛、复赛中采取线上同步“云”直播、连线场外观众“云”点评的方式,30多万名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其中,最终有18名选手从近2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在短短的6分钟时间内,通过讲述身边一个个普通却不平凡的人和事,说微言传大义,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给现场观众。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宣讲人才将参加全省微型党课大赛。18位市民宣讲团成员还将分赴深入农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业等开展巡讲活动。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傅芳芳 见习记者 戴卓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