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男子左脚被压车轮下 众多热心人抬车救援

男子左脚被压车轮下 众多热心人抬车救援

温州网 2020-06-05 08:25:00

  温州网讯 6月2日下午,一名男子经过乐清市虹桥镇一个交叉路口时,被一辆左转弯的轿车撞倒在地,男子左脚被压在车轮下。危急关头,周围居民迅速冲过来,合力抬起轿车,将男子救出,全程不到一分钟。这正是:

  路口男子被撞倒,

  卧在轮下直哀嚎;

  多亏附近热心人,

  合力抬车拉出脚。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1时5分,虹桥镇虹港北路与黎明西路交叉路口,一名男子行走在路口附近,一辆黑色轿车左转弯,从背后将他撞倒在地。男子往前扑倒,左脚被轿车左前轮胎压住。

  事发后,男子跪卧在路口,左手撑在车轮上不断哀嚎。这一幕立刻引起附近居民的注意。一位骑自行车经过的老伯见状,连忙招呼大家帮忙,轿车驾驶员也赶紧下车查看男子伤情。现场路过的热心人快速围拢,合力将轿车左侧抬高,在此过程中还不断有热心人加入救援队伍,很快让男子的脚从车轮下脱困。

  民警赶到现场后,在热心人的帮助下,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轿车驾驶员姓滕,现场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民警排除滕某的酒驾嫌疑。

  滕某说,当天下午,他驾车前往菜场买菜,在路口左转弯时未能及时发现过路口的行人,结果把人撞倒了。

  所幸事发时车速较慢,当事男子胡某经医院诊断为双腿轻微骨折,仍在住院治疗中。

  目前,这起事故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华晓夏 通讯员 余甘棠 徐昌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