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赴温报集团洽谈双方合作事宜:专班对接 携手共赢!

2020-06-05 15:41:39
6月3日上午,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就温报集团融入鹿城历史文化街区打造、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瓯越院士之家”共建等项目进展,来到温报集团共商发展大计。

  6月3日上午,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就温报集团融入鹿城历史文化街区打造、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瓯越院士之家”共建等项目进展,来到温报集团共商发展大计,推动项目落地。姜景峰表示,鹿城将协同温报集团、城发集团深耕文旅、携手发展,成立一线专班,紧密对接、全力推进,定好时间轴,确保项目迸发强劲活力,并以此作为鹿城落实“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又一载体。

  长期以来,温报集团依托自身媒体资源、人才优势等助力温州文化事业发展。此次,通过深入融入鹿城文旅产业建设步伐,温报集团将积极参与建设“瓯越院士之家”,打造中国新文创(江心屿)基地IP、短视频直播基地等一批项目。其中“瓯越院士之家”将落户七都,共建运营方案已初步形成。

  座谈交流时,双方就“瓯越院士之家”共建运营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媒体深度融合相关项目建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对鹿城区长期以来对温报集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温报集团将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秉承“一家人、一家事、一家亲”的融合理念,坚持全面、深入、高效、务实的工作方针,制定路线图、明确责任区,乘势而上、乘势快上、乘势赶上,助推鹿城加快推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姜景峰表示,为确保合作项目早日结出硕果,鹿城将建立专班对接机制,采取分队式推进、实体化运作模式,与温报集团、城发集团“三方”强化紧密合作。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明确落实路径、职责分工等重点内容,紧盯具体任务、掐准时间节点、分工落实即办。希望双方紧抓机遇、借势借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发展、项目运营、人才交流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鹿城区将全力提供最优服务、营造一流环境,最大程度地释放合作红利,实现合作共赢。

  区领导王易进、张伟、曾伟、黄加坡参加座谈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