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灵昆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推进会

2020-06-08 08:51:47

 

  温州网讯(通讯员郑建梅)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强化各单位责任意识,打好迎检攻坚战,6月4日,灵昆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推进会,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线上分管领导、各村党(总)支部书记以及相关责任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文明办检查组督查到的问题,并就前阶段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综合性梳理,部署下一阶段整治重点。会议指出,要明确职责,全面推进,街村干部和各村居网格人员要履职尽责,各司其职,做到文明创建工作全覆盖、无盲点;要突出重点,对街道主干道、村居、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及学校周边等重点点位、重点问题,加快整改速度,提高整改效率;要全面保障,街村两级要从人力、物力、财力等三个方面给足保障,确保全面落实各项创建任务。

  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立足“拼”字,认清形势,强化担当,齐心协力打一场创城攻坚战。二是立足“引”字,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走访和宣传,实行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员有责,做到点线面结合,街村组联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创建网络。三是立足“严”字,再巩固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四是立足“破”字,各村要针对本村实际,对照测评标准,重点研究难点问题,精准施策,力争攻坚突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