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财政局党支部自发组织捐款慰问贫困儿童

2020-06-08 08:5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瑶瑶) 近日,瓯江口财政局党支部自发组织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及干部积极响应,共募集6200元用于慰问灵昆街道贫困儿童。在儿童节之际,财政局全体党员以及干部职工代表带着书籍及慰问金一起走访慰问了贫困儿童。

  走访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仔细询问贫困儿童和家人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家长们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叮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现状,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发奋图强,学会自立、自强,为学校和家庭争光,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据悉,自2014年以来,长达六年的时间,该局党支部高度重视贫困儿童关爱工作,一直致力于帮扶贫困儿童。儿童节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困难家庭和困难儿童感受到了来自财政党支部的温暖,也推动了财政支部“五好服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瓯江口财政支部表示,今后将继续传递对贫困儿童的关心和爱护,用关爱点亮孩子们的童年,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将党支部的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