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仅1元,你买的大牌化妆品可能都是假的!

浙江在线 2020-06-09 10:05:33
资生堂、NARS、纪梵希等知名品牌的彩妆和配件是很多爱美女孩海淘的抢手货不过,你买回来的有可能是假的!

  资生堂、NARS、纪梵希等

  知名品牌的彩妆和配件

  是很多爱美女孩海淘的抢手货

  不过,你买回来的有可能是

  假的!

  近日,丽水遂昌警方破获了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捣毁制假窝点一处,查获假粉扑1万余件,冻结人民币70余万元,扣押轿车一辆,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2020年1月初,遂昌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某购物网站上购买了资生堂旗下CPB和NARS品牌的粉扑,看起来像假冒产品。

  接警后,遂昌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人员开展侦查,并于近日抽调警力赶赴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廖某某。

  据廖某某交代,他看到网上销售化妆品赚钱容易,便于2019年3月在淘宝上注册了一个美妆店铺经营粉扑等产品。他从某网上平台购入粉扑、包装盒、标签贴纸等一系列材料,在家中进行二次包装,然后通过淘宝店铺以正品的名义对外销售。廖某某换了三家供应商才选定质量较好的一家长期合作,拿货量越大,粉扑价格越便宜。收到粉扑后,他用熨斗将商标熨烫到相应的粉扑上。一个简陋的房间,两台电脑,一地杂乱无章的粉扑和原材料,经过加工后摇身一变成为国际大牌在网上销售。

  成本1元的粉扑,店铺零售价为12.8元,成本4元的粉扑,店铺零售价为19.9元,虽然这个零售价只是正品价格的三分之一,但利润也是非常可观。短短一年时间,廖某某卖出七万多个粉扑,销售额高达75万元以上。

  廖某某的店铺

  办案民警介绍,“收网当天,店铺仍在交易状态,交易平台还不断有人在下单。”在廖某某家中,民警搜出6000多个还未出售的粉扑和各种包装用的材料,以及部分未来得及发出的快递包裹,警方对所有涉案物品进行了查扣。

  这些假冒的粉扑,从外包装上看难以鉴别真伪,用熨斗烫上去的商标足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但这些假冒产品都是由低价劣质的原料生产,包装环境也远远达不到卫生标准。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遂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购买化妆类产品一定要到正规商场、超市或通过化妆品专柜等正规渠道,低于常规价的产品要谨慎购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