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供电所: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0-06-09 09:47:53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少慧)“服务好,效率高。如果没有供电公司支持,我们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正常投产。谢谢你们!”6月5日上午,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徐总专程来到瓯江口供电所,将一面印有“热情指导大力支持”的大红锦旗及慰问品送到供电所。

  据了解,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是瓯江口新区引进的第一个小微园,总投资13.7亿元,占地面积295亩,是一个集生产、生活、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平台,其涉及文具制造及配套、包装、印刷、服装、拉链、电子信息、汽配、塑料制品、箱包配件、机械设备等行业。目前共有入园企业107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园区内企业经济效益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随着疫情缓解,经济逐渐恢复,园区企业的用电需求也日益迫切。

  为不拖延文博园内部分企业疫情后复工复产时间,瓯江口供电所组织红船党员服务积极贯彻落实“阳光业扩”工程,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途径,一一联系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用电需求,大力宣传复工复产企业优惠举措,全面摸排符合相关政策的园区企业,并安排红船党员服务队进行“一对一”联络,随时掌握园区企业用电情况。同时红船党员服务队还在文博园进行现场办公,为企业提供电力业务“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服务指南,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的服务承诺,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且针对园区急需用电企业,开通快速办电“绿色通道”,量身定制出最优送电方案。截至目前已为文博园内60多家复工企业完成送电工作。

  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瓯江口供电所积极创新开展“百园企业”小微企业园示范引领工程建设,为文博园出资新建了4个开闭所,并及时完成配电房改造工程,大大减少了园区企业的投资资本。在完成用户专变的同时还提早完成宿舍用电工程,让园区入驻企业的职工能按时安心的入住宿舍。除此之外,红船党员服务队还积极为文博科技产业园提供从技术咨询到设备运维“管家式”的供电服务,不定期的对园区复工企业进行用电专项检查,积极宣传相关电力安全知识和企业用电优惠政策,并对企业贴心提供用电技术指导,解决企业用电后顾之忧。

  接到锦旗后,瓯江口供电所主要负责人表示,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优质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客户的获得感,为瓯江口经济建设提供更优质可靠的供电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