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摄协“瓯江山水诗路”主题创作采风活动走进瓯江口

2020-06-09 09:48:04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6月6日至6月7日,浙江省摄协“瓯江山水诗路”主题创作采风团一行30余人走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深入瓯江口重大项目现场,用镜头语言记录海上新城成长步伐,用精美图片展示“瓯江山水诗路”的文化印象。

  在两个半天的时间里,采风团一行来到瓯江口综合管廊、十里樱花园、北口大桥、规划展示馆等地进行采风拍摄。每到一地,摄影家们纷纷寻找特色亮点和拍摄最佳角度,拿起相机,按下快门,定格瓯江口人文风光和建设成就。

  在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现场,摄影家们深入地底下,与管廊“零距离”接触。瓯江口地下综合管廊全长约13公里,管廊最宽处达3.65米,系温州市目前在建的规模最大、长度最长、功能最齐全的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概算总投资13.8亿元,建成后将为瓯江口的“智慧化”建设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目前已基本建成完工。

  微风吹拂,瓯锦河波光粼粼,河两岸绿树茵茵,摄影家们立足雁升大桥,五公里樱花长廊一览无余,纷纷表示待来年樱花盛开再前来采风游玩。

  瓯江北口大桥是目前我国乃至世界上技术难度最大、建造工艺最为复杂的桥梁之一,系国内外首座三塔四跨双层钢桁梁悬索桥。摄影家们感叹建设者的高超技术,并为他们鼓劲加油。

  瓯江口规划展示馆以图、文、视频等方式展现了新城的历史沿革,在这里能追溯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摄影家们在展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方位的了解了瓯江口的区位优势、战略规划、配套项目建设等情况,他们赞叹瓯江口海上建新城的壮举,并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新区发展,祝福瓯江口未来更可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