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工作务虚会,以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促工作精准发力出实效

2020-06-09 09:4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6月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工作务虚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强两促”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发展形势要求,为实现高质量发展锚定方向、精准发力、早出实效,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瓯江口力量。

  会上,14位部门单位“一把手”立足2020年工作计划推进情况,围绕当前至三季度末的重点工作、计划、目标以“书面+现场汇报”的方式系统介绍了各条线上工作,各分管领导结合重点工作对各部门的发言进行精准点评交流,并提出促进发展提升的意见和建议,谋深谋细谋实既定的目标任务,为冲刺二季度、争夺全年红添码加力。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和听取工作汇报,对近期及全年工作进行全盘谋划和部署。

  梁超指出,各部门单位对年度工作底数清、计划周密,面对困难有思考、有建议、有举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承前启后,提振信心。近年来,瓯江口全体同志辛勤奋斗,不断变小胜为大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瓯江口百姓的支持,离不开瓯江口人的苦干实干加巧干。在产业集聚区成立十周年之际,要挖掘、提炼、宣传和发扬瓯江口人干事创业的拓荒牛精神。当前,瓯江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体干部要充满使命感,对做好工作充满信心,在历代建设者打下的坚实基础上,锚定目标,锁定路径,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继往开来,同心协力,砥砺奋进,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交出一份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使命的高分答卷。要在全省、全市奏响瓯江口时代最强音,牢牢把握住重大战略机遇期,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拼劲打一场攻坚战、赶超战、决胜战,为集聚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高效率治理做出贡献。

  梁超要求,要把握形势,奋进奋战。掌握工作主动权,打好发展主动仗,坚持以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寻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全面把握形势,顺势而为,借势发力,有效抓好当前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三强两促”工作部署,盯牢6月底、9月底、12月底三个时间节点,聚焦转正差距打好攻坚战,聚焦标线水平打好赶超战,聚焦年度目标打好提升战,关键是围绕海域审批攻坚、重大战略落地、核心经济指标提升、“152”“251”项目招引等任务,重点工作取得突破、重大项目力求实效、重大发展谋划统筹结合、重大改革创新有实际成果、重点领域形象有显著提升,力争全面实现“三强两促”各项目标任务,展现平台新形象新面貌。

  梁超强调,全体干部要齐心协力,争先创优。围绕“奋战1161,奋进2020”的主线,展现瓯江口风采,真正实现两手硬、两战赢。要强化使命担当的意识,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每一位干部都要树立强烈的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以自己的有为争取瓯江口的有位;要强化抢时争速的意识,把握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中央省市出台的拉动经济、拉动投资的政策窗口期,抓住机遇,积极争取上级对重难点工作的支持,在工作中赢得主动,夺得良机;要强化攻坚的责任意识,对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按清单化的要求明确时间、形象进度、牵头领导和具体负责人,成立专班,挂图作战,按时推进;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和党建的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和一岗双责的各项职责,班子领导以身作则,以身示范,重点工程重点工作要强化督查考核工作,做到奖罚分明,奖优汰劣。

  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派驻纪检组,管委会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市派驻部门主要负责人,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瓯江口集团公司、保税(投资)公司班子领导,党政办综合督考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