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首个安置性质商品房启动摸文认购

温州网 2020-06-10 07:53:24

  温州网讯 6月7日,鹿城区南汇街道原划龙桥村保障性安居工程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举行,标志着522户安置户入住安置房进入“倒计时”。

  鹿锦西园位于温州市城市中心区D-14地块,东至开源路,南至锦江路,西至车站大道,北至划龙桥河,毗邻中央绿轴区块和市行政中心,占地面积65.23亩,共计12幢,均为高层住宅,计划于今年年底结顶。

  此次安置摸文认购工作从6月7日开始,6月13日结束。此次摸文共涉及征迁户522户,住宅安置房1173套。

  该安置房项目创新采用“房开建设+政府回购”的建设方式,是鹿城区首个安置性质商品房。相对以往安置房竣工验收后才能组织摸文认购不同的是,本次摸文认购时间提前了近两年。“一方面让征迁户‘快人一步’,提早对未来安置地块有所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安置房源;另一方面本次摸文认购安置工作将有力盘活国有城建资产,进一步助推全区征迁项目安置再提速。”南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项方毅说。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李伟康 通讯员 谢小玲 赵子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