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投资项目审批 鹿城有了专用“说明书”

温州网 2020-06-10 07:54:42

  温州网讯 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有专用“说明书”。近日,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精心编制出《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一本通》,汇总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图、审批事项清单和办事指南、项目在线申报操作流程、创新措施、常见问题解答、各涉批窗口咨询电话汇总表等内容,将企业审批过程中的“所需”“所想”“所急”梳理成册,实现审批办事“最多看一册”。

  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的改革,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该中心创新多种形式方便企业审批。设立“工程建设项目申报”专区,根据项目的不同阶段分设窗口,打造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模式;根据企业需要主动上门服务,联合部门开展批前辅导、项目代办、联合会商等,为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

  下一步,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依托“窗口+街镇”及时分发一本通纸质版,并同步在鹿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鹿城审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线上发布,将《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一本通》推送到各个企业。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吕进科

  通讯员叶超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