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强力整治公路摆摊行为

2020-06-11 09:32:33

  温州网讯(张光盛 王玲芬) 当前,公路沿线两侧陆续出现果农占道摆摊设点的现象,严重影响着公路的通行安全,也影响了路域环境的美观。为更好地助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针对果农占道摆摊设点现象严重的问题,6月9日,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在辖区内进行日常巡查,劝离G330国道两侧瓜果临时摊贩,并严格管控,通过“三加强”对公路沿线进行了集中整治。

  加强沟通协作,做好治理工作。执法人员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整治,保障公路良好通行秩序。

  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清理整顿工作。对车流密集的路段、容易拥堵的路段以及集市贸易进出口进行重点巡查,一旦发现摆摊设点现象,首先进行劝阻、纠正,对于个别态度强硬的摊主,对其经营摊点进行强制取缔。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将安全隐患控制到最小,更好的保障了公路的安全与畅通。

  加强宣传,做好居民思想工作。执法人员通过向摊主细致讲解《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让他们认识到占道经营是一种违法行为,不仅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也危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这次整治处理活动的开展,广泛争取了社会群众对公路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提高了全社会共同爱护公路路障安全的畅通意识,为下一步做好环境提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