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瓯江口起步区路边有停车位啦!

2020-06-11 09:3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佳佳)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营造瓯江口新区范围良好的停车秩序和出行环境。近日,瓯江口城市管理局联合交警部门,对灵华路、瓯帆路、灵昌西路、灵展路等路段开展停车位现场勘查和施划工作,届时,将为新区提供免费停车泊位574个。

  停车位施划后,将进一步方便瓯江口市民出行,也更有效地引导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公共停车秩序,大幅减少违章停车现象,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市容市貌。未来,还将视起步区道路开放情况和市民停车需求,对起步区南片路段分段展开施划,积极拓展停车资源。

  在此,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呼吁,请广大市民在停车时予以配合,按照停车泊位中的箭头标示规范停车,做到车辆停放整齐划一、方向一致、规范有序,以主人翁精神助力新区高标准打造全国文明城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