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称闺蜜得了新冠肺炎,瓯海这男子推荐药品却被讹!后来……

温州晚报全媒体 2020-06-12 08:18:06
给“女友”闺蜜推荐治疗新冠肺炎的药反被讹上,在跟“女友”求助过程中,意外发现她竟已有男友。

  王某翔头像真人对比

  给“女友”闺蜜推荐治疗新冠肺炎的药反被讹上,在跟“女友”求助过程中,意外发现她竟已有男友。回想之前种种,瓯海男子小张这才惊觉自己落入了“爱情陷阱”,他马上报警。瓯海警方调查发现,这“闺蜜”是假的,“女友”竟也是假的。

  抓捕

  今年1月份,单身多年的小张在QQ上认识了一位女子“慧慧”,体贴的“慧慧”总是对小张嘘寒问暖,不时表达思念之情,传达爱慕之意,这让小张彻底陷入到爱情的“陷阱”里,无法自拔。随着聊天的深入,慧慧开始“不见外”了,找各种理由问小张要钱。“哥哥,华为手机降价了,那样我就可以更顺畅地和你打电话了”“哥哥,我想买个充电宝,这样你就不会因为找不到我而担心了”“哥哥,口红打折,我想让你看到最美的我啊”……

  慧慧谎称的自拍照

  面对“慧慧”的甜言蜜语,小张听得乐此不疲并一一应允买单了,短短一个月,小张便为“慧慧”花费了11000余元。

  2月下旬,“慧慧”称自己的闺蜜“李欣慧”患上了新冠肺炎,情绪非常低落,希望小张能够与她好好聊聊帮忙开导。面对“李欣慧”同样的“哥哥长哥哥短”地叫着,小张又一次迷失了自我,他每天和“李欣慧”谈心交心,还找自己的医生朋友帮忙,给她推荐了一些药品,说可以缓解不适感。

  王某慧

  第二天,一位自称是“李欣慧”母亲的人通过微信告诉小张,“李欣慧”由于吃了张某推荐的药住进ICU了,让小张做好赔偿的准备。小张慌了,赶紧找“慧慧”求助,结果却意外发现“慧慧”的QQ聊天背景及空间都是与一名男子的亲密合照,与他聊天的每天也正默默与另一个男子秀着恩爱。

  直到这一刻,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小张才惊醒,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被诈骗了,赶忙到公安机关报了案。5月28日,瓯海区公安分局南白象派出所民警林华仁根据前期侦查研判,锁定嫌疑人都在山东省潍坊市。经过三天三夜不懈追捕,终于在30日晚上成功将嫌疑人王某翔(男)、王某慧(女)抓获归案。

  面对民警的讯问,王某翔、王某慧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具体的案情事实,却让民警和受害人大跌眼镜。原来王某翔与王某慧为情侣关系,王某翔在QQ上申请女号与小张搭上线,而后让女友王某慧通过语音及照片让张某确信身份,而所谓的“李欣慧”及其母亲均是编造出来的,目的就是想要通过这个谎言骗取更多钱。

  目前,王某翔、王某慧已被瓯海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