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农饮建设获省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持

2020-06-12 09:59:04

  永嘉县是浙江省26个加快发展县之一,全县85%面积为山地,共454个行政村,2000余自然村,农饮提升工程数量多,投入高,资金压力大。永嘉县水利局立足水利县情,积极构建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投融资格局,2020年争取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资金4.14亿元用于农饮建设,其中岩坦水厂4500万、小子溪水库备用水源工程7000万、农饮提升工程1.59亿、碧莲水厂1.4亿。债券资金的支持有效缓解了永嘉县农饮提升资金筹措压力大、项目资金不到位、投资缺口不足的问题。

  下一步,永嘉县水利局会抓牢专项债券支持农饮提升建设的窗口期,主动作为,统筹利用政府专项债券、社会资本等多渠道资金,有效发挥债券资金在农饮提升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农饮三年提升计划落实到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