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国资运营公司招大引强 经开区最大单体招商项目百威新厂即将投产

温州网 2020-06-12 15:31:59

  温州网讯 温州市经开区单体总投资最大的制造业项目,百威(温州)啤酒有限公司将于今年10月正式投产。百威(温州)啤酒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百威英博集团在中国投资最大的项目之一。

  百威(温州)啤酒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以“绿色智能”为主题的新型啤酒工厂。该公司定位为百威全球标杆工厂,实施百威工厂最优化的工厂运管模式,按照“零操作工、全员维护、走动管理、中央控制”的要求进行运营。公司员工总数预计为121名,所需人力仅为同规模啤酒厂的二分之一。该公司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较为先进,主要生产百威、哈尔滨、双鹿、雁荡山等品牌的啤酒,力争3年内成为百威英博集团全球生产效率最高的啤酒工厂。

  自2015年开始,市国资运营公司积极推进招大引强,主动做好百威英博集团在温设立新厂相关工作。按照相关协议,百威英博集团在温投资前,需对原在温州投资的啤酒企业进行股权重组,退出或收购与市国资运营公司合作设立的四家啤酒企业股份。推进啤酒企业股权重组也是温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市国资运营公司顺利完成啤酒产业股权重组和转型升级工作,引入百威英博集团在温设厂。

  百威(温州)啤酒新厂项目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约20亿元,一期计划产能60万吨,该公司将作为百威英博集团辐射浙南闽北的重要战略支点进行运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