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好温州—— “有young有拍”拍客行动启动

温州网 2020-06-15 19:12:00

 
“有young有拍”拍客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温州网6月15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温彬彬)你眼中的美好温州,是什么样的?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将与温州相关的短视频上传至天目新闻客户端,就可以和更多人分享美好温州。在6月15日的温州高校清朗网络联合会成立大会上,这项以“发现美好温州”为主题的“有young有拍”拍客行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主办方为优秀作品及创作者准备了丰厚奖励,单项最高奖金2000元,奖金总额超过3万元。获奖者还有机会成为天目新闻客户端签约拍客,受邀参与天目新闻客户端组织的其他拍客活动。

  本次活动是首届温州高校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温州高校清朗网络联合会、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天目新闻客户端承办。

  据了解,温州高校清朗网络联合会是在温12所高校共同成立的社会组织,旨在加强高校间网络宣传交流与合作。

  参赛细则:

  一、作品主题

  发现美好温州

  二、作品要求

  1.作品以捕捉发现身边的美为切入点,围绕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建筑之美、生活之美,内容体现但不限于美食、美景、正能量瞬间、原创情景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展现温州的良好的社会风尚、人文素质与文化品位。

  2.拍摄手法不限,画面要清晰连贯,内容要有完整性。

  3.作品须为竖视频,时长控制在60秒以内,不大于100M,并请自行保存好原视频以备核验。

  4.内容积极向上、阳光健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序良俗,严禁发布低俗内容。

  5.倡导健康上网,维护网络清朗空间,提倡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三、参赛方式

  9月30日前,短视频可自发上传至天目新闻客户端,也可以通过本校“天目号”账号统一上传。

  上传时,标题请同时添加#发现美好温州#和#身边的美好#两个话题。

  四、奖励设定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3个,奖金各2000元;

  二等奖10个,奖金各800元;

  三等奖20个,奖金各500元;

  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视觉奖各3个,奖金各1000元;

  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同时,获奖者将有机会成为天目新闻客户端签约拍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