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放管服”工作部署会

2020-06-15 14:07: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华) 6月10日,瓯江口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放管服”工作部署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主持会议。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建设最优政务环境的要求,是提升营商环境的基础,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保障,必须凝聚改革共识,勇担改革重任,下硬功夫打造好发展软环境。

  会议汇报了“放管服”工作要点,各牵头部门及灵昆街道围绕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对策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最多跑一次”工作开展至今,营造了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下步工作中必须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要求,实现“放管服”工作突破。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切实增强责“放管服”推进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鞭,出真招,出实招,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定期召开工作会议,交流经验,凝聚改革只会,最大限度推动“整体智治”的现代政府建设。

  周舟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提升政务服务能级。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体系,推动“网上办”“掌上办”集成优化,迭代升级便民利企“一件事”。二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推进投资项目审批提速,推进跨境贸易、纳税服务便利化,打造涉企集成服务。三是创新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深入落实“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加强风险预警、投诉举报、行政处罚等监管系统互联互通,实现监管风险闭环处置。四是提升机关运行效能。加构建协同办公体系,推行非涉密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实现机关内部办公“一口对外、限时办结、一次办好”。

  会议强调,“放管服”涉及的内容非常丰富,涵盖了政务服务的方方面面,“放”是手段,“管”是目的,“服”是根本要求。各部门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精准发力,不断破解“最多跑一次”“放管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瓶颈,强化联动,形成合力,以整体政府的姿态推动改革。同时,要广泛开展宣传,突出改革特色、亮点创新举措,拓宽公众参渠道,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王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