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泰和集团为温职院注入百万专业发展基金

温州网 2020-06-17 09:59:49

  温州网讯 6月16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泰和盛弘集团(以下简称:泰和集团)专业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暨温州彩虹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在仪式上,泰和集团向温职院捐赠了100万专业发展基金,并与温职院建工系合作成立“泰和班”,为深层次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注入新动能。双方表示要将校企合作的房地产专业“泰和班”做好做精,给大学生们提供最大的实习、就业、创业支持,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实现社会价值。该集团曾在2014年到2017年,在温职院设立了“30万元泰和”奖助基金,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高额奖学金,为家庭困难的学子解决后顾之忧。

  据悉,温职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作为国家示范专业紧扣时代脉搏,促进政校行企跨界合作,深度开展产教融合、多元主体育人,积极开展企业辅助教学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泰和集团等区域房地产相关企业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历届毕业生以优良的素质和扎实的技术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颁发泰和班企业班主任聘书仪式、2020年温州彩虹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双方希望继续在学生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师资锻炼和科研创新等多个领域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共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