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普通公路建设吹响开工复工“冲锋号”

锦州日报 2020-06-17 10:59:03
复工复产,交通运输行业是“先行官”。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普通公路“项目管理年”活动,及时按下开工复工“启动键”。截至目前,全市干线公路建设养护工程和农村公路各项工程招标进展顺利,预计6月中旬完成招标工作后,施工单位陆续进场施工。

  锦州日报(于训冰记者杨晓伟)复工复产,交通运输行业是“先行官”。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普通公路“项目管理年”活动,及时按下开工复工“启动键”。截至目前,全市干线公路建设养护工程和农村公路各项工程招标进展顺利,预计6月中旬完成招标工作后,施工单位陆续进场施工。

  为给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将全力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养护工程项目招标工作的若干意见》,切实加强招标工作指导,加快推进各项工程招标进度。按照各项目总体工期安排,逐项确定时间表、路线图。待招标工作完成后,各项目实施单位迅速集结队伍,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施工建设中去,力争在全市掀起普通公路项目开工高潮。

  与此同时,继续绷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之弦,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及《辽宁省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开工复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相关要求,做好工程项目开工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在各项公路工程建设过程中做实安全生产工作,对施工现场进行科学的监管,经常排查施工安全隐患,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保障施工安全,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