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万人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6-18 15:27:50

  温州网讯(张赛男/文朱婷婷/摄) 6月17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万人评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动员部署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评议办组长金宏斌,评议办成员及各参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2020年度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万人评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实施方案》,对评议原则、评议内容、评议办法等做了详细讲解。今年评议方案在去年经验基础上进行了改进,评议对象、内容形式、评分办法等都有新变化,更符合瓯江口实际。3个参评处室(站所)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从助推“重要窗口”建设、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的高度,从创建“两个健康”、推进复工复产的高度,从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增强群众幸福感的高度来深化认识。要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强化护航作用,主动深入找问题,助企为民解难题,动真碰硬改错题。要进一步突出有责有为,增强工作合力,评议办要协调强化督查,牵头部门要各司其职担当负责,参评部门要认真对待认真参与,纪检监察机关要紧密配合联动协作。

  会议强调,双评议活动是扎实推进瓯江口“两个健康”创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升瓯江口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举措。新区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以评促改;要及时总结宣传,营造浓烈氛围;要精心准备,切实抓出成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