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超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2020-06-18 15:24:11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爱工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开展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工作。

  6月1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赴灵昆街道沙塘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通过他们向全辖区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在走访慰问中,梁超亲切地和老党员、困难党员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仔细叮嘱他们要勤加锻炼、保重身体,并认真聆听他们对瓯江口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把关心爱护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作为重要任务,每年春节、建党节等重要节点都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让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年“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管委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将分赴挂钩联系村开展慰问,倾听基层的呼声,也传递瓯江口发展的好声音。(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