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灵昆街道全面推进“一肩挑”,选好村级“带头人”

2020-06-19 08:58:46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郭彩凤)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一肩挑”人选党员群众支持率和满意度,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9个行政村党组织依托本月主题党日,集中开展“一肩挑”人选亮相活动。

  会上,为扎实推进“一肩挑”准备工作,进一步固化“一肩挑”人选,各村指导组对本次换届“一肩挑”政策再次进行宣贯,并采取“零距离式”的形式向广大党员、村民代表推荐“一肩挑”确定人选。同时,开展了村级组织换届“一肩挑”人选信任票投票活动,以会议投票、上门投票及线上投票等多种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从而确保党员、村民代表100%参与到“一肩挑”人选信任票投票活动中来。

  此次亮相会,不仅提高了“一肩挑”人选的知名度,更加深了广大党员、村民代表对“一肩挑”人选的认同感。下一步,为夯实“一肩挑”人选的群众基础,各村级党组织将继续组织党员、村民代表,深入到群众中做好换届相关政策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为村级组织换届夯实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