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瓯江口消防工作

2020-06-19 08:55:48

  温州网讯(张月娴王丹妮/文马晨练/摄) 6月17日,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罗军带队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消防工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一能电气有限公司、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温州瑞莱克斯保健器材有限公司和瓯江口轻工产业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企业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一能电气生产的微型消防站、消防摩托车等消防产品、金马文具组建的小型消防队伍、瑞莱克斯和瓯江口轻工产业园的消防设备设施。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平安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各项消防措施,着力消除安全隐患。当前瓯江口的消防工作,当务之急是全力开展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要整合消防、应急力量,建立一体化监管模式。灵昆已建立较为全面、完善的网格化排查体系,还需加强消防力量和设施设备建设。新区范围应马上开展对执法人员、企业、群众的培训工作,着力增强业务能力、消防安全意识。要督促企业、宾馆等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建设园区小型消防站,远期愿景可建立特勤消防站,强化瓯江口消防安全建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