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又双叒叕出手了,讲“义气”帮网友买游戏皮肤被骗7000余元

经开区公安 2020-06-20 11:01:12
年仅11岁的男孩小星(化名)玩游戏充值游戏币购买游戏道具,接连中套被骗共计7000余元。

  网上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就是“熊孩子”他们除了能上房揭瓦还能让家长的钱包“瑟瑟发抖”

  近日,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星海派出所接到了这样一条警情。年仅11岁的男孩小星(化名)玩游戏充值游戏币购买游戏道具,接连中套被骗共计7000余元。

  ▼故事的经过是这样的:

  小星在日常的游戏中认识了网友小贾(化名),平日里都在一起玩游戏。

  这天,小贾想让小星给他充钱购买一款新上架的皮肤,小星想到都是一起玩游戏的“兄弟”,便同意了。小贾看见游戏里的聊天频道内有一条信息称有“最新充值优惠套餐”,于是乎便让小星添加了此人的QQ,了解游戏充值的事情。

  起初,对方让小星用其母亲的微信直接转2666元,并声称这是虚拟的转账,但是小星没有答应。

  小星表示自己的微信中只有600元,对方让小星转599元给他,并发来一个二维码截图。

  对方跟小星说这是一个虚拟的付款,实际只有支付10元钱,但是小星发现自己微信里的599元钱没有了。

  第一次发现少钱的小星十分紧张,就想让对方把钱还给自己,对方说需要用他妈妈的微信再转2666元给他,也是虚拟的付款,才能把599元还给他。

  急于拿回自己599元的小星,没有多想,就用妈妈的微信扫对方给他的二维码,给对方转了2666元。

  但是对方还是没把钱还给小星,还是一直给小星发二维码的截图,说再扫码就把钱还给小星,小星再次使用他妈妈的微信扫码,又给对方转了3999元钱。

  事后,小星的妈妈发现微信中少了6000余元,立即选择了报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