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携手阿里巴巴开启“春雷计划” 未来将打造一批“超级工厂”

温州网 2020-06-23 14:14:40

  温州网讯(记者 陈克力)打造一批销售过亿的“超级工厂计划”,建立一批产地直播基地,实现温州产业带销售超千万单......6月23日上午,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举办温州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启动仪式,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协议,旨在推动温州营销全渠道数字化,实现“温州制造”走向全球目标。

  记者了解到,本次合作协议中的“超级工厂计划”由温州市政府和阿里巴巴(中国)协作发起,将对温州制造的产业、市场机制优势,和阿里巴巴集团的数据、平台及科技金融优势进行整合,推动营销全渠道数字化,实现“温州制造”卖全国、卖全球。

  据介绍,温州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将主要围绕电气、鞋业、服装、汽摩配、泵阀等5大传统优势产业,以及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等5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在去库存拓市场促销售、打造线上国际营销渠道、培养制造电商人才等方面,拓展国内外市场。

  温州市副市长汪池表示,这项计划对于温州实施“制造业双轮驱动”战略,打响“温州制造”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上,1688找工厂温州产地——全国首个合作产地专区正式揭牌,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还宣讲推介了超级工厂计划、1688轻经营-厂货通解决方案、1688商学院厂货通培训计划、1688找工厂项目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