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结合文成实际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2020-06-24 15:08:34
4月3日上午,文成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4月3日上午,文成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结合文成实际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围绕“两战赢”的目标,以“四大工程”为抓手,进一步掀起“三强两促”的新热潮。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工作,在我省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赋予了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并对我们统筹打好“两战”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新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牢防疫底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防境外输入全程闭环、万无一失,做到重点人员管理不松懈、基层管控无漏洞、开学复学有力有序。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清明祭扫疫情管控,领导干部带头做好示范,切实防范和化解疫情防控中的各类风险和隐患。

  会议强调,要加力加码、提速提效,以非常之功抓好经济社会常态化发展,保持抢、拼、争、破的工作状态,冲刺一季度,为“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打下坚实基础。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保持服务的精准性,增强攻坚的有效性和工作的统筹性,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