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峃口镇调研:谋划做好水上文章 促进乡村旅游发展

2020-06-24 15:10:40
4月8日上午,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赴峃口镇开展调研。

  4月8日上午,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赴峃口镇开展调研,重点察看了解省级美丽河湖创建情况、飞霞影视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及九溪电站运行、桃花源康养田园综合体项目等情况。县领导吴育民陪同调研。

  刘中华一行现场踏勘新联段滨水绿道,详细了解河道创建主要做法、具体措施、生态建设等工作。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美丽河湖的创建要以一级水源保护地为首要原则,明确治理目标,突出治理重点,规范创建标准及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河道清淤、水边绿化等水岸综合治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美丽河湖创建。要强化渔业生态养护举措,处理好渔业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关系、渔业生产与资源养护的关系,保护和合理利用渔业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

  文成飞霞影视基地项目计划在驮垟尾打造“民宿+影视”农旅综合体,听取项目介绍后,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明确项目运作方式,探索影视资源开发、基地规划建设、运营管理、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建设。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着力突显影视功能,配套做好旅游文章,增强影视拍摄与休闲旅游的叠加效应,搭平台、引流量,打造文化内涵丰富、旅游形态多样的乡村影视文化旅游综合体,不断提高旅游产业的附加值。

  在九溪电站,刘中华要求,要因地制宜开展科学规划建设,大力整治河道环境,做好水上文章,拉动旅游发展。要拓宽思路、加强谋划,深入思考如何增效、用好水电资源,促进长远发展。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精心引导,着力打造桃花源康养田园综合体项目。要抓紧做好土地平整工作,依法依规,加强监管。要立足实际,精准发力,详细制定重点工程项目清单,实施挂图作战,形成“大抓快干”工作合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