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携手安恒信息 加强网络安全领域合作

温州网 2020-06-28 17:07:00

签约仪式现场

  温州网6月28日讯(记者 温婉)日前,温州市政府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浙南总部落地建设、安全防范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产业发展等网络安全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本次合作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原则,突出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公司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深化双方在安全防范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全面合作,突出城市安全运营中心、人才培育基地和安全数据大脑研发基地等“一中心两基地”建设,助推温州构建网络安全生态体系,共同打造辐射浙南、闽北等地区的网络安全人才、技术高地。

  未来,温州市政府与安恒信息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和能力,以安全为切入点,以“大数据+安全智能”为核心,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增加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温州网络安全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

  在签约现场,安恒信息还分别与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中旬,杭州安恒信息技术公司向温州市委网信办提交了合作意向函,提出在温州建设浙南总部,合作推进安全运营中心、人才基地和研发基地等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市委网信办积极协调,会同招商、公安、经信、大数据等单位共同起草框架协议,并按要求履行意见征求、法制审查、报批审定等程序,最终确定举行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安恒信息董事长兼总裁范渊,以及市委网信办、市经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