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疲劳驾驶:昏头司机逆行开上别人车道造成事故

温州网 2020-06-28 20:5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广)长途奔袭,疲倦不已,糊涂司机竟在空旷马路上把车开到对向车道,与对向车辆迎头相撞。6月26日下午,泰顺县筱村镇发生该起交通事故。

  当天下午13时50分许,吴某设(泰顺人,男,58岁)驾驶一辆小型客车途径筱村镇长垟村杨家边路段时,竟突然改变驾驶线路,将车开到了对向车道上,迎头撞上了一辆面包车。车辆相撞后,两车驾驶员均有受伤,两车均有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

  民警介绍,事发时,道路空旷,视线清晰,吴某设之所以“不可思议”地逆行撞车,是因为其此前刚经历过一场长途开车,严重休息不足,事发时,已疲倦不已,瞌睡连连,才导致此次两车相撞的荒唐事故。

  经判定,吴某设在此次事故中负全部责任。交警提醒:疲劳驾驶容易造成操作不当引发交通事故,保持头脑清醒,切忌疲劳驾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