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8岁男孩被17岁小伙绑走殴打,找到时浑身是血,警方通报

封面新闻 2020-06-29 08:57:56
近日8点半左右,一男孩在回家乘坐电梯时被一年轻男子尾随,之后男子将小孩拖出电梯。

  6月25日晚,四川成都成华区青秀城小区,张姓夫妇找不到8岁的儿子,联系物业调取监控后发现,当晚8点半左右,男孩在回家乘坐电梯时被一年轻男子尾随,之后男子将小孩拖出电梯。

  经过搜寻,最终在一角落里发现小男孩。小男孩身上多处受伤,浑身是血。据家人介绍,目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受伤男孩已送医救治,目前病情相对稳定。

  6月28日凌晨,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针对此事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6月25日23时许,分局接报警称:自家小孩在致顺路某小区电梯内被人绑走,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报警人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其子张某晨(男,8岁,成都人)。张某晨头部及体表多处受伤,由120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6月26日0时许,民警将嫌疑人张某豪(男,17岁,四川省巴中市人)抓获。

  目前,张某豪因涉嫌犯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