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吕浦花园2幢发生火灾 邻居讲述惊魂一刻

温州网 2020-06-30 13:10: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6月30日凌晨4时许,市区吕浦花园2幢5楼发生火灾。

  据消防部门发布的通报称,鹿城区金桥路吕浦花园2幢五楼发生火灾。消防部门、街道和派出所于4时56分到场处置。起火建筑为7层砖混结构单元式居民住宅,居民自住。火势于5时10分扑灭。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吕浦花园2幢五楼506室门外墙壁被熏黑,并被贴上封条。与506室做了20多年邻居的住户沈阿姨,向记者讲述了惊魂一幕。

  沈阿姨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险情。起火时间大约在4点多钟,她还在睡觉,听到老伴大喊,说着火了,就赶紧起来。“我打开门,就看到一股黑烟扑过来。”一家几口人,没穿外衣就匆匆往楼下跑。

  记者注意到,吕浦花园的一些业主在微信里说,起火原因疑似是电瓶车电池充电不当引起。据沈阿姨说,“时常看到他们家把电池提到家里充电。”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消防部门调查。

  消防部门提醒,夏季高温来临,广大市民要注意用电安全,及时排查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